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二期课程沥青客户培训为2016年画上圆满句号

浏览:5113
2016-12-31

12月26日-30日,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二期课程沥青客户培训圆满完成,用一场职业技能培训为2016年画上句号。来自全国各地的沥青混合料生产客户的设备管理人员、操作人员、维修人员等共计7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其中有两成学员来自于非南方路机客户单位。




沥青课程为期五天,由南方路机专业培训讲师团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课程,内容涵盖沥青材料、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热再生设备机械系统、沥青系统、电气系统热再生、泡沫沥青技术、安全管理等方面,以理论结合实际的形式进行系统课程教授,由南方路机资深讲师(设计师)、安装调试服务工程师和行业资深人士通过“理论+实操、课堂+工地”的方式讲授沥青搅拌设备知识,董事长方庆熙先生也亲自参与到课堂内,和学员们共同讨论沥青混合料搅拌的技术问题。学员们带着实操中遇到的问题参与互动,通过知识重构,在短时间内有效解决问题、丰富知识构成。课程的最后还安排了理论考试和燃烧器实操考试,确保课程实效。


理论考试


燃烧器实操考试


南方路机自2009年3月被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确定为机械行业职业技能工程机械(沥青搅拌设备)鉴定站点以来,就成为了中国少数几家具备沥青搅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资格的公司。八年来,南方路机先后举办了多届沥青搅拌设备职业技能培训班,为工程机械行业培养了一大批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的人才队伍,全面提升工程机械行业劳动者的职业素养。


行业的发展绝非一人之力、一家企业之力可以独力完成。南方路机勇于担起为行业培养有生力量的重任,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整合培训资源,在讲师队伍、课程安排、教材教具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升级,不遗余力为用户培养实操性人才,帮助用户从硬实力到软实力不断提升,以期推动行业技术与人才的发展。

<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暖冬开课 第一期安全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 深耕搅拌,不负春光——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