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娇 南方路机沥青路面集料整形应用案例

浏览:4061
2021-04-30

南方路机S3整形制砂设备诠释环保新理念集环保、再生、自动化、节能、安全于一体适用于沥青原生料生产、再生料生产、骨料整形和再生料精细筛分。

南方路机S3系列整形制砂设备有效突破立轴式破碎关键技术,在US立轴冲击式破碎机的绝代双娇 南方路机沥青路面集料整形应用案例

南方路机S3整形制砂设备诠释环保新理念集环保、再生、自动化、节能、安全于一体适用于沥青原生料生产、再生料生产、骨料整形和再生料精细筛分。

南方路机S3系列整形制砂设备有效突破立轴式破碎关键技术,在US立轴冲击式破碎机的基础之上,将空气筛的分级功能集成在了破碎整形主机之上,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技术突破,使得破碎主机兼具“破碎、整形、制砂、分级”多重效果,达到优异的破碎粒形,并且配置双振动自同步直线振动筛分,以离线清灰脉冲除尘的方式集中除尘、集灰,生产出来的成品骨料与成品砂品质高,可实现清洁生产,生产工艺与国内其他厂家普通中端整形制砂装备有很大的提高。



南方路机S3干式整形制砂设备,应用南方路机最新研发的立轴式破碎关键技术,使主机兼具破碎、整形、制砂、分级多重功效,达到最佳的破碎粒形。


浙江泰合建材有限公司

浙江泰合建材有限公司乐清湾大桥项目,配备南方路机S3-1545干式整形制砂设备,所生产砂石骨料,应用于杭州乐清湾跨海大桥。从港珠澳大桥,到乐清湾大桥,国内重大桥梁工程对优质骨料的使用,将对整个砂石产业链的变革,起到引领作用。而南方路机干式制砂设备,也将同优质骨料画上等号。



石料经南方路机S3-1545干式制砂设备整形加工后,石料粒形圆润、均匀、饱满,石粉含量小于0.5%,符合国家I类建筑用石标准。机制砂粒型圆润,级配连续均匀、稳定、流动性好,成品砂级配在国家II区建设用砂范围内,符合国家一类建筑用砂标准。泰合建材生产的砂石骨料,完全符合跨海大桥等建筑所需的高强度混凝土骨料的要求。


保利长大中山集料工厂

广东长大中山集料工厂为国内首家采用大型化、工厂化、自动化进行非金属矿物材料定制化精深加工的集料加工厂,主要生产桥面铺装专用高等级集料、高标号混凝土专用集料、高品质机制砂及高速公路表层专用材料等。工厂引入南方路机集料加工设备,该新型生产工艺能够在集料生产过程中实现集料破碎、整形、集料筛分、集料颗粒表面石粉去除、集料石粉含量控制、细集料筛分,细集料比例调节、石粉收集、精细化控制等。



为港珠澳大桥桥面铺装提供所用集料的中山集料工厂,是南方路机根据港珠澳大桥的使用要求量身设计的,具备极高水准的集料加工技术。其生产线所使用的全套设备均出自南方路机。该条生产线能够在集料生产过程中实现集料破碎、整形、集料筛分、集料颗粒表面石粉去除、集料石粉含量控制、细集料筛分,细集料比例调节、石粉收集、精细化控制等,生产出符合大桥建造所需的高标准的集料。



中山集料工厂的建成和成套技术的应用解决了港珠澳大桥桥面铺装集料及国内其他钢桥面集料分档的技术难题,选用的南方路机精品集料生产线对集料的加工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实现了集料加工工厂化生产,对集料加工水平的提高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

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引进了一套南方路机LS3-1030整形制砂设备用于深汕西高速扩建项目。该设备为沥青搅拌站做整形制砂,可为沥青搅拌站提供0.075~2,2~4,4~6,6~9,9~16mm规格面层集料。经验证成品机制砂质量可靠、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规范要求,这不仅有利于把控原材料质量,还可提升整个工程项目质量。



精品沥青混合料生产解决方案

沥青路面是以粗、细集料颗粒作为刚性固定、沥青材料作为胶结体的典型多相复合材料。从体积构成看,沥青混合料中绝大部分为集料,约占沥青混合料体积的90%。集料的好坏,直接影响沥青路面的质量。



南方路机推出精品沥青混合料生产解决方案集环保、再生、自动化、节能、安全于一体。该系统主要包含:沥青搅拌原生设备,沥青再生设备主楼;整形制砂设备,再生料破碎精细筛分设备;大骨料库运输系统。该系统能保证进入搅拌楼的原料的粒形和含粉量。同时通过封闭的自动大骨料输送库,免去使用装载机的能耗,具有节能,环保特点。再生料精细筛分保证了再生料的最大利用率,提高再生设备的添加比例。

<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十五届沥青客户培训圆满落幕 > 南方路机干货分享丨关于建筑垃圾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