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十五届沥青客户技能培训火热开班!

浏览:4026
2021-04-19

阳春三月, 柳绿花红。为进一步挖掘客户需求、增加交流机会,提高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从业人员的专业操作水平,4月19日,第十五届沥青搅拌设备客户技能培训在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火热开班。来自全国各地沥青行业的从业人员共计37人,参加了此次为期5天的沥青培训课程。

南方路机CEO左克力博士,搅拌学院执行院长黄文景先生、沥青事业部部长翟资雄先生、工业服务部部长助理刘亮、第十五届沥青客户培训讲师团队等共同出席了今天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左克力博士首先代表南方路机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往届的沥青客户培训的发展历程,并衷心希望借由搅拌学院这个平台,快速为沥青行业培养一批懂设备、善服务的沥青人才队伍。最后,左克力博士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此次机会,互相交流、共同进步,也预祝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十五届沥青客户技能培训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之后,南方路机安环办钟小同为全体学员进行专业安全培训,强调了沥青生产操作的安全要点,对后续培训中安全事项进行了讲解,有效提升了学员们的综合安全防护意识。



本次培训为期5天,学员们首先着重学习基础课程,其中基础课程包括:控制系统操作原理、沥青振动筛专题、搅拌主机知识及维护、沥青设备输送系统、搅拌站环保系统、干燥滚筒、燃烧器结构原理及操作、燃烧器常见问题及故障处理。

在基础课程结束后,搅拌学院还另设了一组精品课程。精品课程分别涵盖:燃烧器实训课程、干燥滚筒调试实训课程(Pro)、控制系统实训课程(新)、实验室数据分析技巧(新)、导热油等系列课程。

此外,本届沥青客户培训与往年一样,学员将亲身参与到实际操作训练中,结合导师课堂讲授的大量实例及实际应用经验,从易到难,循序渐进,实现了理论学习与实践创新的良性互动。

多年以来,南方路机搅拌学院通过建立优质师资队伍,开设沥青培训课程,构建了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体系,为沥青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


< 南方路机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加法”与“减法” > 匠心智造,薪火相传丨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十五届沥青客户培训日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