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十三届沥青客户培训精彩纪录(二)

浏览:3695
2019-12-26


今天是第十三届沥青客户技能培训的第三天,已经先后进行了输送系统知识、泡沫温拌技术知识学习及实验、干燥滚筒系统知识及调试教学、搅拌主机知识及维护等课程培训。经过几天的密集培训,使“理论知识讲授+实操技能培训”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学员们表示:理论课程搭配实操演练,可以让学到的理论知识迅速具象化,还能在实践中更透彻地理解、消化知识点,真正地把知识变成本事。切身感受到了该培训模式对学习效率的促进作用,学员们在理论课堂上更加专注,在实操环节中也更加积极。接下来让我们通过一组精彩图片来感受下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沥青客户培训精彩瞬间。


课堂风采



互动教学



课堂交流



随着智能、环保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应用,沥青搅拌设备维维护管理人才是否具备良好的机械操作、管理维护的专业技能,对于一个搅拌站的赢利显得尤为重要。本次沥青客户培训进程已经过半,在接下来两天的培训里,学员们还将打散进行选修课程的理论及实操学习,并前往工地参观学习。本次培训更多精彩内容,搅拌学院将持续报道,敬请关注!

<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十三届沥青客户培训精彩纪录(一) >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十三届沥青客户培训精彩纪录(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