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混砂浆搅拌设备——10个你不得不注意的问题

浏览:2198
2019-03-25

干混砂浆设备大家只要在建筑砂浆行业中,肯定是最熟悉不过的了。这类设备大小、规模、厂家、用途、质量、技术都是层出不穷的。可是无论什么样的干混砂浆设备都要对10个大问题进行特别的注意和重视。


1、干混砂浆设备开机前我们必须要注意的是:先要打开各个设备的观察口、出料口、进料口等等进行观察,是否还有残留物和杂物。若有必须对其进行严格的清除以后方可开机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必须严禁将手和硬物以及杂物放入设备中。

2、要对设备的电机进行寿命的延长,那么在工作的时候设备电源必须要接地。开启设备后,需要进行5-10分钟的空转热机,热机中没有发现异常现象方可进行生产使用。

3、在生产工作过程中为了要确保使用人员的生命安全,那么各个设备的控制开关都得对其进行防漏电处理。

4、严格禁止非专业人员对设备进行检测维修,以及调试工作。

5、在启动设备后,一定要注意设备的工作运转方向,是否和规定方向一致,否则会导致对设备的损坏。

6、在设备投入使用后,必须严格的对设备进行定期的维护保养, 来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和增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7、设备安装一定要选择一处便于通风,干燥的地方,还要对周围环保持清洁卫生。

8、定期检查传动皮带的松紧程度及连接部位的螺丝,并做适当调整。

9、整套设备属于间隙式混合搅拌设备,注意单次的工作量不能超过设备的规定量。

10、设备严格遵守空机启动。

< 收藏丨机制砂专业知识23问,秒变机制砂达人! > 你的沥青搅拌站烧油or烧钱?答案在文中揭晓!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