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预拌砂浆行业科技培训周在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开课啦

浏览:2916
2019-03-28

为了进一步提高预拌砂浆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提升装备技术管理及升级改造能力,更好地服务于设备使用单位。3月26日,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主办,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协办的第四届中国预拌砂浆行业科技培训周在泉州正式开课!



中国建筑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马汉生高级顾问、李淑娟副秘书长,南方路机董事长、搅拌学院院长方庆熙,干混事业部部长董卫良、市场总监周炜、龙湖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实验室主任罗庚望、龙湖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实验室主任罗天意,及来自全国各地学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届砂浆科技培训周为期四天,培训重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观摩与讲解相对应。在开班仪式上,南方路机市场总监周炜首先致辞,他表示南方路机在2017年就被预拌砂浆协会授予“中国预拌砂浆行业装备制造培训基地”,此次培训将对预拌砂浆行业技术培训体系的建设,以及培训实操化、标准化、正规化基地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协会李淑娟副秘书长对于企业办学表示了认可,希望可以跟企业深入合作,办好培训,为行业的各种实用型技术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为行业培育各种层次的实用性技能型人才,最后祝所有的学员学有所成。



方庆熙院长对所有到场的学员表示欢迎,方庆熙院长说,干混砂浆行业还处在风口阶段,是一个充满技术前景和市场前景的行业。希望搅拌学院可以跟预拌砂浆协会一直合作,增进行业客户学习交流机会,以严谨求实、精益求精的精神,真正学好学会、学以致用!



随着的开班仪式的结束,学员们将在南方路机搅拌学院进行为期四天的培训学习,培训课程涉及预拌砂浆生产线建设及装备技术、制砂系统与干混系统设备管理与维护、干混级配筛系统管理与维护、综合利用与固体废弃物制砂、搅拌机系统的管理与维护等。



26日下午,南方路机固废事业部部长吴正德先生做了关于固体废弃物制砂的培训,详细介绍南方路机固废制砂领域取得的成就,并带领学员前往南方路机V7制砂实验场实地观摩制砂设备。随后,干混事业部董卫良先生做了关于绿色智慧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的分享,介绍南方路机设备如何坚持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为砂浆行业提供高端智能化装备。

经过一天紧张的开班及培训课程后,学员们表示:非常感谢南方路机搭建了这个供他们学习交流的平台,未来愿意参与到更多的南方路机搅拌学院预拌砂浆培训活动中,也希望南方路机搅拌学院能成为一个为客户提供学习南方路机先进搅拌技术及解决用户问题的示范性平台。

< 全面了解砂浆,砂浆技术十大经典问题 > 第四届中国预拌砂浆行业科技培训周精彩不断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