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全能型沥青设备操作手 南方路机第十一届沥青客户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浏览:3274
2017-12-29

随着智能、环保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应用,沥青搅拌设备维修操作人员是否具备良好的机械操作、管理维护的专业技能,对于一个搅拌站的赢利显得尤为重要。为了进一步提高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从业人员的理论知识与专业操作技能水平,12月25日-12月29日,南方路机搅拌学院举办第11届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中级)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用一场质量高、干货足、形式活、考核严的知识盛宴为2017年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来自全国各地沥青生产企业的设备管理、操作、维修人员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为期5天,课程安排超过30个课时,培训内容涵盖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安全、沥青搅拌设备主体结构、机械系统、沥青系统、电气系统、控制系统、气动系统、燃烧系统基础知识和安全操作技能要点;沥青拌合站原生机、热再生设备的结构、原理、工艺流程和安全操作技能要点等,并安排了4个课时实操和考试,培训规模、参加人数都创历史新高。最后,全体学员参加了理论考试和燃烧器实操考核,考试(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颁发的国家《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中级)职业资格证书》。




自2009年至今,每年一届沥青搅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南方路机都不遗余力组织优秀师资和课程,为工程机械行业培养了一大批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的人才队伍,以期全面提升工程机械行业从业者的职业素养。随着国内外沥青搅拌设备大型化和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升,行业对设备操作者操作技能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仅仅会使用、会操作是远远不够的,更要懂原理、懂方法、熟操作、善维修。南方路机董事长方庆熙先生在此次培训的开班典礼上向学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能够更加全面系统了解、掌握沥青搅拌设备操作原理、方法,成为行业里的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的优秀人才,共同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 今日立冬 进补正当时!冬季珍品沥青大课火热预约中 > 强化安全意识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二届安全管理培训会议隆重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