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意识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二届安全管理培训会议隆重召开

浏览:3250
2017-12-29

为提高公司安装操作、售后服务人员的安全意识,建立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2017年12月18日,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二届安全管理培训会在泉州总部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区域服务主管及安全员、安装代理主管及安全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安全生产,健康生活


本次会议依据国家安全生产方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本着公司安全文化“安全生产,健康生活”的原则,依托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平台,在为期三天的培训过程当中,课程设置将围绕各区域安全管理内容,通过内外讲师结合的方法主讲安全管理理论、安装作业要求、相关法律法规、安装现场6S管理等项目,从经典案例、工地实例中总结经验、剖析问题,对人员安全、安装服务作业安全、设备运维安装等进行全方位培训。


强化安全意识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从事工业生产工作的劳动者越来越多。南方路机董事长方庆熙在管理培训会上表示,当前国家对环保和安全生产问题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监管力度,应当引起高度重视,只有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增强防范意识,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隐患,保障安全生产。


树立行业典范


在管理培训会上南方路机安全办主任钟小同以南方路机的安全生产管理为例,融合Near Miss cases(未遂事件)理论及著名的海因里希法则,全方位分享了南方路机的安全生产文化建设。



安全生产管理作为现代企业文明生产的重要标志之一,在企业管理中的地位与作用日趋重要,从一定意义上说,安全生产管理的成败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对于安全生产的重视,不仅仅显示出南方路机“以人为本”的企业责任和企业担当,更为同行业甚至是大多数企业树立了典范。



通过公司从上而下对安全的重视及努力,2017年绝大多数办事处以及安装团队都达到了“零工伤”的目标。南方路机多年的安全生产开展,使南方路机建立了规范化的管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有学员表示,此次“安全管理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日常的安全生产管理的有效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 培养全能型沥青设备操作手 南方路机第十一届沥青客户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 术业宜从勤学始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2018年第一期移动破营销精英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