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破碎筛分事业部阅分享第一期—《疯传》_南方路机官方网站

浏览:2403
2021-03-23

是什么让事物变得流行?从买什么衣服、喝什么奶茶,到朋友圈疯狂转发、刷屏的段子或视频,总有些东西会传播得更广。你是否知道为什么某些产品会大卖,某些故事被人们口口相传,或者某些视频链接被疯狂地点击?



带着这些疑问,3月17号晚,南方路机移动破碎筛分事业部产品运维经理邓炳生在搅拌学院2楼水吧为移动破碎筛分事业部全体成员分享了沃顿商学院营销教授乔纳•伯杰的作品《疯传》。本次活动以线下分享+线上抖音直播的方式进行,这场分享活动以故事的方式讲述不同类型产品、思想、行为疯狂传播的科学方法,让与会同事了解到“是要让事物具备某种实用价值,就足以带来传播效应”, 要想让人们疯狂传播你的产品或者内容,那你的内容或者产品就要把握诱因、情绪、故事、公共性、实用价值以及社交货币这6个关键要素。



当下,特别在今年疫情的“助攻”下,线下消费已经向线上大规模转移。如何让你的产品、思想、行为像病毒一样入侵?产品营销如何迎接新的时代,又如何让自己的产品深深的“侵入”别人的心如病毒式传播开去?接下来,移动破碎筛分事业部全体员工,将通过定期开展系列读书分享交流会,引导员工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拓展知识面,提高内在素养与修养,丰富精神世界,营造阅读、思考、相互沟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部门以及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



传统营销视角下认为渐进性改善、价格低廉和广告可以帮助产品、思想和行为流行起来,但并非对于所有情况都适用。作者乔纳•伯杰认为更为深层的原因是社会影响,社会影响通过口头传播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效果。社会影响依赖于口头传播,而口头传播要达到疯传的效果需要具备强大感染力。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不管你是身处何位,只要你想传递信息,就请翻翻《疯传》这本书,书里将以故事讲述的方式告诉你让所有类型的产品、思想、行为疯狂传播的科学方法。

< 里程碑处展望:一直在发展创新路上的沥青搅拌 > 沥青搅拌站装上这套系统,轻松搞定冷料仓扬尘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