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十四届沥青客户培训圆满落幕

浏览:2633
2020-12-25


12月25日,为期五天的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十四届沥青客户技能培训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近150名参训学员收获满满,不仅为学员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还旨在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使用效率和寿命,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本次课程采用“3天通用课程+1天主题培训+2课高级课程”的培训模式,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讲解,又有专业的实操训练。


课程回顾


本次培训基础课程涵盖了NFLG沥青产品及新技术介绍、 关于防离析及热再生使用的技术性探讨、沥青振动筛、搅拌主机、环保系统、输送系统、电控系统、干燥滚筒、热料仓、导热油系统等课程的学习之外还带来了精品课程燃烧器的点火实训、故障维修,干燥滚筒的运行调整、电气基础知识,电气件维护,操作系统实训全方位的为参训学员介绍沥青站的各个部件系统。同时还有高阶课程——高等级公路的再生应用经验,沥青冷链运输等满足学员们的不同培训需求。


沙龙互动交流


12月24日晚,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特别为参训学员举办了别有生趣的沙龙大会。旨在希望大家在这次活动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工作经验以及其他行业问题,通过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结业典礼


25日上午,由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副主任高立波女士为学员们带来《高等级公路的再生应用经验》的分享。


沙龙互动交流


25日晚,搅拌学院还为参训学员准备了欢庆晚宴并对此次培训中优秀讲师、学员进行颁奖。在宴会上,参训学员相互交流经验,沟通培训心得,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在欢声笑语声中为此次培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搅拌学院优秀讲师:刘志斌、黄志猛、于涛

搅拌学院优秀学员罗云丰

搅拌学院优秀助教宋士兴、孙鸿飞、林毅涵


进无止境,学以致用。作为2020年度的收官之作,南方路机搅拌学院为此次培训项目量身定制、有效地满足了针对培训的需求。在沥青混合料搅拌领域,唯有持续学习才能不断创造价值。未来,南方路机搅拌学院也将持续举办技能提升系列培训活动,同时培训将更加细致化、更具实操性和实用性,确保学员技术水平的有效提升,更好的服务客户。也希望每位学员通过搅拌学院的系统培训,能够成为学习能力好、专业知识精、业务能力强的高素质服务型工程师,期待下一期的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沥青客户技能培训!

<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讲师荣获2020年中国内训师大赛金奖 > 江苏新越主讲搅拌学院高级课程——《20英尺石油沥青特种集装箱冷态运输技术》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