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求索 不忘初心——搅拌学院时光掠影

浏览:3176
2019-02-14

时光轴

2017年2月10日上午10时,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南方路机从制造型向服务型转型的首次发端。



自此,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带着“匠心智造 薪火相传”的重要使命,开始了为搅拌行业培养高质量专业人才,为推动行业技术发展而奋进的新征程!

在这里我们举办了数十次各类专业培训,迎来了一批又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


第一期安全管理培训:



沥青技术专修班第一阶段课程:



首期制砂设备调试与服务培训:



第一期移动破营销精英培训:



第十一届沥青技术培训:



我们的讲师团队也走出泉州,在各地为学员们开堂授课。

讲师团队来到郑州为学员们上课:



搅拌学院讲师在河南、浙江、山东、安徽各地开展系列培训:



沥青专职服务工程师设备调试远程理论培训:



在公司上下的不懈努力下,搅拌学院赢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其硬件设施与师资力量不断提升、壮大,我们的培训课程受到了学员们越来越多的认可与好评。



搅拌学院自身作为行业内一个开放的、活跃的、先进的、创新的技术交流平台,也不断吸引着业内伙伴们前来进行技术交流。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一行到访南方路机,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菏泽城建集团领导一行到访搅拌学院:



美巢集团董事长张经甫先生一行来访南方路机,交流砂浆绿色智慧工厂项目:



“潜心向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作为一个不断创新、不断输出技术“干货”的平台,技术派团队,搅拌学院的讲师们(同时也是南方路机优秀的工程师)从未停下过努力进取的脚步。

茶余饭后的技术交流:



邀请前辈们进行经验分享:



2018年9月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在新落成的搅拌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首届薪火节活动,旨在感谢讲师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同时鼓励讲师们继续发挥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以星星之火,成燎原之势。



匠心智造,薪火相传。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在技术求索的路上,从未忘记初心,公司持续加大对技术和人才的投入,不断开发精品课程,强化讲师队伍的建设,提升培训技能水平,为人才发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竭诚助力搅拌领域人才发展。


有 奖 答 题

1. 引起水泥体积安定性不良的原因,下列哪项不是( D )。

A.所含的游离氧化镁过多

B.所含的游离氧化钙过多

C.掺入石膏过多

D.碱含量高


2、以下哪个不是沥青路面的主要材料?

A.集料

B.矿粉

C.沥青

D.水泥


3. 若商品混凝土用砂的颗粒级配不合格,则( A )。

A.须进行人工调配至级配合格

B.弃之不用

C.作不合格品处理

D.须调整商品混凝土配合比


4. 商品混凝土用砂的细度模数一般在(A )范围内。

A.3.7~1.6

B.3.7~3.1

C.1.6~2.2

D.2.3~3.0


5. 骨料中针、片状颗粒增加,会使商品混凝土的( B )

A.用水量减少

B.耐久性降低

C.节约水泥

D.流动性提高

< 全面认识各型破碎机,让您选设备时不迷茫! > 预拌砂浆有这么多优点,你都知道吗?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